Ryopeiling

水彩/绘本/插画/饭绘…
微博@RyoPLing
欢迎约稿,邮箱810213284@qq.com

我们级水彩风景课程的结课评奖。只能说:画的好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我只是随便拍了一小部分。和所有人一比,我也只是极其普通的水平。

其实作为水彩系的学生,从老师那里学来的技法意外的非常少,大家都是自己摸索很快就会了,哪里要湿一点哪里要仔细刻画,都是看一些优秀作品就能自己领悟。唯一从老师那里可以学习的就是风格和审美,实打实拿到的东西就是现场示范,但是偏偏大部分学生即使知道了这样的画面是如何做到的,不会愿意去复制某种风格。

在美院和别处最大的不同就是老师的水平和同学中的气氛。试过一次去看展,作品有全省各高校的作品,学生老师的都有,是不是美院的一眼就能看出来,的确是与别的学校不一样。设计类可能还好,但是纯艺这种东西,实在是明显…

看了网上很多水彩网课,说实话真的画的好的人很少,拿几幅只是“用水彩上色”的小插画就出来带学生了,真是误人子弟…

真的希望大家睁大眼睛,上网课选对老师,一个真正专业画画的人才值得大家花钱去学习。老师绝不仅仅要教你技法的…

评论(1)

热度(10)